close

中秋節前夕,中午輪一值
所以乖乖值完班才下班直奔回家

是的,跟陳大爺都請半天假,避開車潮
因為這次要帶的東西有點多,感謝陳大爺開車北上來幫我載:)

好啦~我們南下返鄉之行開始啦
除了台北陰天又下雨之外,其實其他地區都馬天氣很好溜

車上拍照會反光,CD光碟請忽略!
請看天氣很好就好,或是看看剛烤完漆的小黑的引擎蓋也可以:)
highway  

然後行經不知是哪兒,發現有微微夕陽耶,還滿美的阿,就拍一下紀念一下 
IMG_7699 
還有這種真的是夕陽照,不過都忘記是經過哪拍得XD

夕陽 

就這樣差不多從下午三點在高速公路出發到台南已經是晚上6點半多了
有比我們預期還早抵達喔!幸好沒太多塞車的地方:)

只是阿,開車真的要小心啊!
我們一上高速公路沒多久就在旁外側道看到小貨車司機撞上前面車的屁屁,整個凹進去耶!!!
然後那台車也撞上前面的車,整個凹進去的車燈殼都彈出去到我們的車道,超危險的啦~

l2.gif  

總之,我們到了學甲第一件事不是回家喔!
是去漢堡家的水果攤找他,然後等他一下再一起走路去附近只有星期三才有的學甲小夜市
這是我第二次來這了,第一次已經是不知道幾百年去的,當時陳大爺還在當兵時期耶!
那次還因為有點晚了,只有吃到牛排攤,這次時間很OK,就可以好好晃一下這樣!

這兒夜市就是由某幾條路集合攤商組成的小夜市
有沒有就是走在馬路上的夜市哇~很促咪!
夜市  
其他我就沒拍了,因為巴豆妖啊!
而且有人又有車,其實不好拍啦~

就先吃了牛排、然後吃了明明5個要35元的脆皮雞蛋燒,老闆娘人很好多給我一個耶^^
可是沒吃完,因為再吃到第2、3個就會覺得很乾,需要配飲料這樣XD
之後還喝了檸檬愛玉、蕃薯球、類似鹽酥雞的炸雞塊這樣

除了食物攤子,其實也有賣些午ㄟ謀ㄟ的啦!像是襪子、鞋子、衣服、飾品配件之類的
其中有一攤我們待超久的啦~~~因為漢堡再研究某東西跟老闆娘都聊起來了
連我這摸龜毛一直再猶豫要不要買旁邊手機殼攤的某軟殼最後都買了(喔!我沒帶錢下車~是大爺付錢^^)
然後我們後面尾巴都逛好了喔!他還在那耶~~~~

l2.gif  
之後就回家啦~~~洗完澡又出門,搞得好像很忙吼
載漢堡去他老婆娘家載老婆跟孩子回家這樣
終於看到他孩子本尊了,有可愛,在車上一直吃自己的雞腿滋滋作響,很好吃吼

後記:
*手機殼長這樣,選他的原因除了還頗好笑之外、顏色也有綠色關係
  主因是陳大爺說它的身形比較好抓握,也不向其他款會凸出許多不好放
slucy  
 在台北西門町看到都在390~490,這裡開價290,殺價270元成交!
 不過因為我現在是用雜諾送我的三眼怪的殼,過一陣子再用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