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83  
如圖,不解釋!

好久沒跟這麼多人烤肉了,大概快有20個人吧!
很有趣的體驗,桶仔雞烤半天最後我還是沒吃到

因為烤得差不多的時候,約莫8點就跟陳大爺去阿德家了
朋友久久不見總是要敘舊一下下,我是跟屁蟲,去坐在那喝紅茶
沒聊很久,因為人家要上班去了,反正也是滿有趣的聽他們台語聊天

結果妙耶~這次我居然都沒去到漢堡家
(因為去的時間有點晚了,只有某人自己去喝酒敘舊,我乖乖在家睡覺)

後來回去陳阿公家的時候桶仔雞還在耶!
只幫忙收收最後就先回去了~因為要去尋找停車位最後就先回家啦!噗~

我覺得牛蒡天婦羅好吃!!!洋蔥+山豬肉也好吃~香菇、青椒也美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