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到現在才補文,我在5/5得到人生第一台筆電了:)
基本上當初買它還是有點意外就是了,因為我以為會再過陣子去光華商場買的
總之計畫趕不上變化就是了,哈哈哈~但至少是個好變化啦!

這篇是想要寫一下我的筆電外觀及周邊配備就是了
美麗的意外購買過程要看這篇有寫→Here   
至於它的規格請見官網→這兒

 

IMG_3359

 

我的筆電其實一點都不是新款(2012/10生產),就保母說屬於出清品了xd
不過我根本也不在乎要多新款阿~況且新款根本已經超出我的預算很多啦

反正就之前有詢問過一些朋友買筆電的事
不過最後還是買了我沒想到會買的Sony Vaio E15 系列,型號是SVE15128CW
(因為我以為SONY筆電都很貴說...不然我當初是真的有想過要買這個牌子,就很順眼嘛xd)

它除了是我目前看過有漂釀的之外,黑(朝霧黑)
的有漂釀
(其他廠牌很奇怪都不做統一黑黑的,有的地方銀有的地方又黑@@)
符合預算是首要(25K),螢幕15吋(實際是15.5吋)、750GB硬碟、4G記憶體(DDR3)、Intel i5處理器
其他東西對我來說好像不是太重要...ㄎㄎ

btw本來想要現場直接加裝4G記憶體啦,不過店員說現在價格貴得離譜
重點他覺得多裝我也會感覺沒蛇摸差,有問其他朋友也是這摸說,那就當作省下來唄!
我最喜歡這種實際的店員了,不會因為想要賺錢就要我加東加西的,還是他懶得幫我用(誤)
而且當初我來到這個櫃位阿,現場隨便一台都是超乎我的預算,我很老實跟店員說我的預算是多少
是那個店員有幫我查一下,跟我說這款黑色現在這個月有特價,比現場展示粉紅色機(26800)便宜
還很熱情說可以去倉庫拿出全新黑色給我看實機這樣

我個人只喜歡3C產品是黑色的,可能覺得比較有質感吧!
一開始我也說那我再想想並沒有當下就買,他也沒有一個不耐煩不開心的嘴臉!
是又在晃了一圈全部筆電區才決定買的,有時候買東西就是買一個奇檬子阿是不是
(燦坤內湖旗艦店真的有比較多品牌筆電實機可以看)

然後就現場拆封幫我裝電池、設定一些基本功能、教我一些基本的操作
還硬我的要求多分割一個D槽這樣:)

由於我買的時候已經過了春季電腦展了,所以我蛇摸贈品都妹油就是了,小殘念
唯一算贈品大慨是它的保護套吧! 我以為會有個手提袋蛇摸的,不過店家是說這幾年都是保護套
因為有客戶反應保護套不好買,這樣說也是!不過目前是沒有打算要去買它就是了
畢竟我又沒有要帶它出門,它真的不輕啊!

*再次謝謝大爺幫我贊助^^
  然後希望明天獎金真的會發下來,不然筆電另一半$跟報稅的錢...嘖嘖!

*來看一下官網拍它的照片吧!專業拍出來就是不一樣阿~
  VAIO  
l2.gif  

為了它我也買了週邊配備這樣
比如無線滑鼠、鍵盤膜、散熱墊、小桌子←其實是因為有它在房間吃飯也方便啦!
喔!因為我的筆電是走朝霧黑路線,所以我的周邊配備也是買黑色這樣,比較搭咩~

周邊配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