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m  

2013年的母親節卡片走大象路線,自己覺得很可愛
(卡片打開裡面的右下角也有一對大小象喔,是彩色版)
一樣是在誠品買的來自英國的卡片,不便宜,不過一年一次OK啦~

話說我也不知道這是我寫的第幾張母親節卡片咧
自從某一年開始有寫,然後隔年懶的寫被媽媽唸了一整年(就想到就唸一下這樣)
從此之後我都有乖乖都會在5月第一個星期先去買好卡片這樣(提前買人家也還沒開始賣阿~)

總之就希望媽媽會開心今年的卡片嘿
今年沒買東西送她,直接在卡片裡放紅包表示心意這樣很實際,哈哈哈~

l2.gif  
照例回家的時候,媽媽都會怕我餓沒東西吃的樣子(可是又會嫌我胖這樣@@)
總是會把我的很大的ESPRIT 購物袋把食物、水果填滿滿的,3Q~

回到松山車站時有拉奇耶~居然剛好雨停了,這樣就可以不用穿雨衣騎ㄅㄨ ㄅㄨ回家了:)
晚餐就是直接吃今天中餐沒吃完打包回來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