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除了一大早有下雨之外
之後就沒雨處於涼涼陰天的天氣
趁空去家樂福補貨:)

買到一個誇張,之前也會發生買一個太多只能努力擠擠的情形
就只能這樣→車子腳踏板放、車箱也放、身上的包包也塞

家樂福買買買  

這次光一大袋的抽取衛生紙+廚房紙巾就整個爆炸啦~~~ㄎㄎ
本來想說可以塞車箱,結果整個只能塞一個隨身面紙+微波碗就滿了阿@@

最後只好求救!!!打給阿帕~
響很久都沒久,本來想說那就算了,我就搭小黃好了
沒想到快放棄的時候他接咧~~~他好像在睡覺XD
最後約莫等上30分鐘,我超好心的同學開車來了!!!呼~~~
立馬把那兩串衛生紙系列放進他車子,自己騎櫻桃回家啦
謝謝阿帕:)

我到底買了什麼?!
洗髮乳、舒潔產品之三層抽取式衛生紙+家用紙巾+迪士尼袖珍面紙
脆迪酥(草莓)、可可好朋友、微波食品之青醬義大利麵、水果刀、微波碗
極超細纖維擦拭布、愛樂方有邊馬統刷

太久沒補貨,一次補齊,誰知道會變成這樣冏
誰叫三層抽取衛生紙家裡這邊賣場都沒賣啦!
然後難得去大賣場就變成醬了...ㄎㄎ

l1.gif  

*喔!在去賣場之前,還跑去松山車站一帶買安全帽
  因為出門前我的安全帽謀企阿!!!只剩已經扣環(極易脫落)+面罩都裂掉的在~吼
  只能將就先戴它,立馬衝去買一下~買了一個很樸素沒花樣的粉藕色
  帽+長面罩咖啡色=350大洋

  我本來想買黑色+有花花圖案的,罷特想說我的櫻桃就已經黑色,晚上騎車會危險
  也想說要買黃色的,但想到我另頂也是黃色,就不要一樣的,不知道在堅持什麼XD

*至於那頂壞掉的,當然直接丟在安全帽店了阿,哈哈哈 
  然後回家發現我不見的安全帽回來了,嗚~歡迎你回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