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6次看蘇中醫了
又是隔了快一個月才可以跟他再次見面
以為這次會被罵身體變爛或什麼的,沒想到蘇中醫說我有進步耶~

肺很ok,怎麼敲都不會痛,不過肩膀某個穴位還是很不好←每次都馬不好>"<
左腿的靜脈曲張又跑出來,還用到拔罐耶!!!之前頂多只是針一下把髒血放出來而已阿

然後循環就是膝蓋以下不好,膝蓋到鼻子在高速公路上可以開到80
鼻子到頭只能70這樣,其它器官應該都正常吧,我又聽到有點忘了^^|||
叫我少吃炸的、胡椒粉這些容易上火的東西,不然又會亂長痘痘
是的,老娘我又開始亂冒痘痘了...氣史我了啦!還有一顆痘冒了1個多月還不要臉不給我消QQ

左、右肩背各拔1個罐、左腰1個罐、左小腿1個罐,左、右手各貼一個+左、右耳各4個。
頭4針、肩4針、腰2針、臀部左右各1針(超痠痛)、左+右手各1針、大+小腿各2針+眼1針
(眼的那針拔起來,還當場流了一些些些血.....)

Blood.jpg  

*總之今天還滿開心的,因為蘇中醫說我今天身體還不錯,很漂釀(漂釀的點是???)
  稱讚我有自己照顧我自己。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