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隔了兩個月才看到蘇中醫
他真的太搶手了吧~

今天算是南港展覽館線通車後,第一次坐到終站耶
而且通車就不用像之前那樣還只能坐到南港站再坐接駁車過去
直接走著地底下的長廊就可以過去接文湖線了,方便許多了

今天的病狀是寫:頭痛
偶爾都會頭莫名得猴某條神經在抽痛著,受夭壽的,今天早上就是這個樣子>"<
蘇中醫是說因為我的左肩膀堵了兩條,於是我的血液上不去頭上導致的
然後有問一下最近亂冒一通痘痘是怎麼一回事,原來就真的是我的腸胃的關係

眼睛還是會澀澀,左肺含氧量不夠,5個氣球只能到4個氣球大(敲一敲好痛)
肝+腎OK(咦?!阿這次怎麼沒有說我的膀胱?!還是有說我又漏聽了@@)

左、右肩背各拔2個罐、頭4還5針、肩4針、脖子1針、腰4針、左+右手各1針、大+小腿各2針
今天左腿有靜脈曲張,有扎針一下,果真走路有輕鬆一點。喔! 眼也有1針。
左耳貼5還6個+右耳貼4個,手、腳沒有貼

*出乎意料今天身體居然比上次好耶~因為針炙的針感覺比上次少一點點點
  我想說我肩膀都快史掉了說...蘇中醫都說這是現代人的文明病...那我去當古代人好了xd

*因為今天我們前面的病人遲到,於是我們就在預約時間準時看診^^
  (不然通常預約的時間都還是再等上半小時以上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