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18鹹酥雞要配必嚕-2.jpg  
其實這應該昨天要po的,可是昨天實在懶的上線了,今天補PO。
這是昨天我跟我姐晚上8點開始來個鹹酥雞+必嚕之食記
(明明晚上6點多還有吃飯咧~)

就這樣,哩姐姐贊助鹹酥雞,我供應必嚕
Bar Beer還是買比較大罐裝的,兩個人才分的夠XD
整個自以為我們明天不用上班似的很愜意的東聊西聊一堆
這好像是我跟我姐第一次兩個人在那邊喝必嚕聊天的樣子耶
聊到都快11點了吧...哈哈哈!

不知道還聊到什麼我整個笑到肚子痛史了,幸好是在我床上,直接倒下也沒關係!!!
總之,這大慨是我最這陣子難得笑成這樣了吧...
最近實在...算了!!!我都要懷疑我是不是犯太歲了咧~

*只有拍這一張照片紀念一下,有點亂

*結論:1. 鹹酥雞跟必嚕超搭的。(讚)
           2.下次要挑隔天不用上班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