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m DAY.jpg  

這幾天回台中陪媽媽過母親節
我想她應該很開心吧^^

《星期六》
本人我得猴想要粗Pizza,雖然只有我們兩個,但還是硬買啦!!!
於是傍晚陪哩哩娘去黃昏市場前,先在家裡巷子的必勝客點一下
然後陪她去菜市場晃晃,看到好多人都有拿康乃馨
為了輸人不輸陣,我媽媽怎麼可以沒有花咧~~~
於是一直走走走剛好看到有賣花的攤子,叫哩哩娘自己選要的顏色,老娘我付錢啦!
(我媽喜歡紅色,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說紫色很怪,粉紅色太淡,她開心就好^^)

後來,再陪她去「楓康超市」晃晃,它前身是叫興農超市。
結果晃著晃著來到了鍋子區,哩哩娘說她想要一個比較大的平底鍋
因為它有特價,還滿便宜的,幾百元而已(幸好不是跟我說她要"阿基師"牌的,因為我錢帶不夠阿!!!)
粉紅色還滿可愛的,就一樣林哩哩我買單,反正母親節嘛!

3hana.gif l_o.gif

《星期日》
今天也沒特地去哪,一樣在家被媽媽叫去要掃地,可是我真的必掃都會起小水泡阿!!!(我是貴婦命?!)
就亂掃一通,跟媽媽在家看電視、吃媽媽煮的飯、吃著昨天沒吃完的pizza
就這樣時間差不多,拿出送我媽媽的卡片+母親節禮物。

我想我媽媽應該很開心吧,因為她一看到那個Coach包,就整個忘記我那卡片的存在
叫她要不要跟禮物拍一拍,她笑的很花枝亂顫的咧~
還說外面天氣很好,就去外面借鄰居家拍拍,噗~←因為哩哩家沒裝潢阿!借別人家拍就好了XD
l_b.gif 5hana.gif

總之,就醬啦~~~
有一種感慨,雖然我也會跟我媽頂嘴、對她不耐煩、不聽她的話
有時候她也會氣到說早知道把妳丟掉這種氣話(我是說以前小時候不那摸懂事的時候)
雖然說我不是一個愛把"愛"這個字掛在嘴邊的人,但我知道她真的愛我,我也很愛她
家人大慨是這一輩子不會說不要妳/你的人,也不會說不愛妳/你的人
愛真的要及時,趁現在能多做一點就多做一點,不要到老了以後才在感慨當時怎麼沒有表達
看媽媽這樣開心,突然覺得也很開心

*HAPPY MONTHER'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