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熱的一天,整個就是烤爐的夭壽熱
我現在睡覺都要吹兩台電扇+冷氣(3小時)
電腦這邊也要派上兩台電扇

胖子真的很會流汗耶,不是我在說>"<
以我隨便站著就會飆一堆汗嚇史人那種程度
為什麼都沒有一點燃燒脂肪的感覺阿!!!外外外~

下午四點多,帶我的櫻桃去散散步
去找李阿娟一下下下,然後去822一下
主要是去《大潤發》採買

因為我沒有車,所以只能加減買一下比較需要的東西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櫻桃是不是很吸引人
每次我買完東西要去帶它回家的時候,都有人坐在上面!!!

最近愛上了「黑麥汁」這東西。←在大潤發買了6罐回家~
還有買每去必買的微波食品、美琪抗菌洗手乳(俗又擱大碗)、小朋友用的牙刷
我真的是宅女阿!

然後再順道帶我的櫻桃去加油,太久沒加油
掯!我的油錶還有一格,加滿要105元大洋~好誇張喔!
我的車也才50c.c小綿羊而已耶~~~
(突然想到我有一個小綿羊的口罩...不知道它還在不在)

kig.gif l_o.gif

*昨天的巧克力展懶的寫、懶的po照片...待有fu再來弄XD

*昨天我的寶貝跟我說我有變瘦了,我很開心
  雖然你的情人說我的背很厚實...我還是傷心了一下(泣)

*萊爾富現在集點送的熊好可愛喔~可是我沒有要收集啦!畢竟這店不多吶~

*我實在是很受不了某路人(其實也有見過一次面啦),騷包史了!!!
  我不喜歡...不要一直在FB亂PO東西,一直看到你那花輪頭我實在狠抓狂!!!

*有一個人一直一直跟說我是怪人,到底是哪裡怪阿?!@@吼~~~
  其實這也不是第一次有人說我怪了...可是我真的很想知道我到底哪裡怪咩!!!
  其實我有遇到一個比我還怪的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