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ckey.jpg 

過年前的時候,思告訴我一個好康的團購消息
就是可以給我友情價買米奇拖鞋。

其實,本來不是這款這顏色的
但那款早就缺貨了,後來就是只有這款的(綠、紅、白、黑)
當時,一直對於綠色很心動,但因只能看圖片怕有色差(事實上,它是"咖啡色",呼~幸好!)
白色又怕易髒,在猶豫要買黑或紅,後來在思說什麼夏天就是要穿紅的
就買了阿買了阿~~~

因為過年期間沒遇到,今天終於兩個人都有空就可以見面一下領貨^^
地點約在思家大樓下,思問我要不要去她家看看,好哇~~~
同學那摸多年了,都有15年了吧!都沒有去過耶~她家好大喔!
還看到在睡覺的小小嬰兒,好小條阿~~~

*這鞋的邊邊扣環有鑽耶~真可愛!我愛我愛啦~
  本來是打算要放在公司的,罷特好像太紅,人家會害羞啦(扭)
  還是先放在家裡好了,哈!

*謝謝思讓我友情價購得,3Q~

*希望妳之後3月的新工作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