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魯夫.jpg 

雖然年紀大了,已經過了瘋狂轉扭蛋的年代
不過還是偶爾會手癢扭一下的^^
這個是我昨天在家裡巷口的7-11扭到的。

當時心裡想著我想要魯夫或喬巴,在怎麼樣就不想要最下面那個音樂家
(哎唷...館長我又忘記那個音樂家跟那隻鯨魚叫啥米名了!?布魯克和拉布嗎?!)
後來今天跟館長聊一下,發現其實得到鯨魚也不錯耶...畢竟牠那麼衷心耶~

不過我還是很愛魯夫跟梅利號,因為千陽號我跟它比較不熟啦...哈哈哈~
所以我得到這個我狠開心阿~至少花了50元是我想要的^^
而且魯夫很愛"嘻嘻"的笑...基本上除了騙人布我不太喜歡外...其餘我都頗喜歡啦
像索隆的三刀流也超帥的阿~~~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