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姨媽那麼準時來,這表示吃那麼久的中藥沒白吃了,哈~
可是,回家也得好好抱小孩,免的會不舒服!
我的小孩是紅色,我想應該外面也只有賣紅色吧?!

小孩是琬婷還小欣欣介紹的,它只是個可以裝熱水袋的東西
外面是紅色塑膠製這樣,姨媽來或是哪裡需要熱敷都是很需要這樣抱著它的!
總之,小紅孩真是可愛的孩子吶!雖然它一直充滿很塑膠的味道~

*若是太熱水,要記得包著毛巾再敷嘿~

*題外話,琬婷今天穿的Crocs的鞋上有兩顆閃亮亮的鞋扣耶,好可愛喔~(←女王要聽膩了)
  可惜我的愛麗絲沒有鞋扣的洞給我扣ㄚ~~~
  等過陣子如果有買黑色或其它深色的話...也要買個「綠」花扣水鑽扣{#emotions_dlg.emotion_003}

*今天中午開始,右手肘的筋?!還肌肉?!還血管?!那兒...
  莫名一直在跳動...連現在晚上還在動...
  我還算少年不想那麼早中風啦...襪謀愛喔...麥鬧喔!!!乖乖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