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跟女丸、安娜一起吃飯
ㄟ~這種組合一起吃飯其實很稀有的XD
總之就是我們三個人一起分著吃羊城小館的麻婆豆腐燴飯+咖哩雞燴飯

妙的是,貼心的盧安安幫我們訂餐兼幫我們取貨(他該不會覺得我們是壞姊姊吧!!!)
還跟店家說不要放味精、鹽巴要少這樣
只是阿,大慨是平常吃重口味習慣了,突然覺得咖哩雞的味道好怪,ㄜ...就是清淡許多啦!

離題了,總之就是我們在部門的小圓桌吃飯時聊到去廟裡求籤這件事
原來還得跟神明說要抽籤詩要詢問可不可以抽,然後再把杯如果是聖杯才可以耶!!!
抽到之後,還要繼續把杯問是不是就是這個籤這樣

*晚上跟陳達達討論這件事的時候,他說公司的阿姨就說我們這樣隨便抽哪算阿
  最好要做一套完整的,買水果、金紙的,然後要跟神明說我是XXX,家裡住OOOOO
  今天想要求關於甚麼方面的問題這樣

哇ㄨ~我真的不知道說!突然覺得昨天跟陳達達去奉天宮抽的籤是怎摸一回事
(我真的是因為某人一直叫我抽就隨便抽一支籤,真是大不敬阿~~~)
話說我昨天那支籤其實也沒很好,回家還是有想了一下
所以我這種想太多人還是應該要跟虫一樣就別抽了比較好
或是跟雜諾那樣,只聽好的就好XD

抽籤詩果真是個大學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