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天氣又在溜滑梯了
   羽絨外套、毯子再次出動

2.又一個不是很好的新年禮物
   都已經三個了,那可以給我好的了嗎
   我歷年來N個願望可以隨便實現一個給我好嗎QQ

3.

油飯

  辰甄的BABY彌月油飯送到
  中午吃它、晚上也吃它、預計明天晚上也是它XD
  (感謝我的同事們都給我薑片,我喜歡)

  *原來只有太子油飯會附醬包阿,我以為只有每家油飯都會附說

  *好久不見的小欣欣也回公司拿油飯,10KG的小Q有份量
    可是還是依然可愛唷,乖乖地不會哭,誰抱都好,塞玩具給他就會乖乖抓著
    阿姨最喜歡這種小孩了,但只限單獨相處5分鐘就好:)

4.默默突然期待17號的火鍋約會,24號的小尾牙熱炒約會,其實都是跟同事們聚餐的約會
   而且其實我幾乎都只活在自己的世界的人,突然很期待跟大家私底下的聚會
   應該是最近發生太多事了~~~大家需要好好發洩的關係!

5.懶洋洋的,連「來自星星的你」第七集都想說明天再把第8集一起看

   現在不如來睡個覺好了,有時候睡覺可以讓自己好過點

 *阿~星期六要加班,這樣好像沒時間看了...沒關係星期六晚上在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