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50  

今天是尾牙日,是吃把費阿~

取餐區比我想像中來的小
還不錯吃啦,只是,怎摸會這樣
冰淇淋是哈根大使,跟我想像的不一樣,有點小失望
比它便宜一些些的寒舍艾美、W HOTEL的把費之冰淇淋都很好吃耶~~~
但我不知道品牌是甚麼,莫凡彼?!

也或許因為我們是尾牙,安排的區域就是在邊邊一個區域,所以用餐得很自在
大倉



我沒有要介紹這裡的食物,因為我都是大慨拍一拍這樣,邊夾食物邊拍這樣
反正應該很多專業的美食部落客會介紹啦,是吧~~~
問我最喜歡這裡的甚麼?!我覺得是它們家蘑菇濃湯喔! 我喝了兩碗,到現在還是會想念那種
IMG_1847

喔!對~~這邊有我喜歡的干貝,一道是做焗烤、一道是煎的
我覺得煎的很好吃!

干貝


(一)熟食區

左下角那四道我都吃,還不錯喔~如果可以更熱一點會更好啦!

大倉-1

(二)海鮮類
據說右下角的那個"天使紅蝦"吃個三隻就算回本了XD
我有吃一條,就是生的蝦子耶~沒有不好吃,不過我其實也沒很愛生食的東西
所以有吃到一條就好了:)

左下角的飯,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大倉-2

(三)酒類
喔! 對~ 這裡有跟其他飯店比較不一樣的就是,一進入口就有一大區酒精類喔!
因為我不能喝酒,但突然想想這樣還滿大方的,紅、白酒任你喝,還有雞尾酒
我只有喝女丸的一口有酒精的雞尾酒,其實真的美麥喝~
阿不過我這人一喝酒就容易臉紅就算了,重點是我會起酒疹啦!!!

所以我都是乖乖整場喝了N杯無酒精的雞尾酒喔:)
(突然想到,這裡還有甚麼飲料、果汁我都沒注意耶@@)
大倉-3

(四)擔仔麵區
ㄟ~~~因為吃太飽了啦! 所以沒辦法吃擔仔麵
可是又很想吃菜,所以我們都學安娜都跟師傅說我們只要燙青菜就好

整個把擔仔麵的配角當主角來著了,而且我們都師傅說我們要綜合的青菜XD

大倉-4

(五)甜點區
實在是太飽了啦,阿又很想每個都吃一點
所以都拿一個,一桌四個人分著吃這樣
我覺得他們的甜點還不錯吃耶~~~有水準之上

大倉-5

(六)沒吃到沒喝到的區域

其實還有一小區我應該也沒拍到,這邊就放一下我有拍到但沒辦法吃了啦~
喔!那個海帶絲我有吃,好吃!!! 其他我都沒吃~

大倉-6

食物就大慨這樣啦~~~就我手機部分這樣
(突然覺得吃把費很適合穿有口袋的衣服或外套,這樣邊拿食物邊拍比較方便啦~)

l2.gif
至於尾牙部分,很抱歉我沒有拍啦~~~ㄎㄎ
因為忙著笑嘛~~~噗!

不過我有拍交換禮物區啦~~~xd

gift

我抽到的是蝴蝶的羊咩咩保濕霜

gift-1

*今年的尾牙還是很歡樂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