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y  
2014年的第一天,天氣超好的耶~是個晴空萬里的只有藍天的天氣喔

圖中間真的有一架灰拎機說,不過應該看不太出來啦,呵呵~
有朝一日我也要帶著我的小橘行李箱飛出去


至於2014年第一天的早餐就獻給了 LAYA 早餐了
本來是要在家巷口就近吃的,客滿啦~

laya -1

這家基本上都美麥吃的,雖然比外面美X美貴一些!
我喜歡這家的蘋果茶^^


短暫的早餐約會之後,各自回家~
整理昨天的照片、寫了日記、把之前洗了N天都不乾的衣服拿去外面曬一曬
然後趕在下午兩點前到自助餐店,幸好還沒完全收起來,還可以買到一些所剩無幾的菜
老闆娘還說我今天怎摸這摸晚,阿就早餐比較晚才吃嘛回家又愛蛇
等到蛇到發現人家自助餐店快休息的時間了,才快點騎毆都麥出門買飯XD

回家又繼續寫日記,如果寫到還要附圖片這種日記,就很花時間咩~
然後還又洗了一批衣服,我真的只有一個優點,就是愛洗衣服、寢具類
順道又看了 WINNER TV EP3,耶! 這次比較快出現中字耶,很好很好
我還以為可能又要到星期日才能看到說

阿就這樣啦~~~HELLO 201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