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胖兔(其實是叫"天兔"的颱風)的關係
起床後,阿母跟阿姨就說看新聞說它結構有多完整
不如趁現在無風無雨先回台北吧!

於是乎,我在台中只有短短的半天左右的時間XD
連跟阿母一起吃飯的機會都妹油,本來說要中午去吃火鍋的
只跟陳達兒去了麥當當吃了早餐就回家了

麥當當  
↑麥當當吃了豬肉滿福堡+蛋+冰奶茶餐&火腿蛋堡+熱可可
沒拍食物,因為餓了XD

倒是媽媽又賞我食物,真多謝溜~
(阿姨說我是女兒賊,噗!人家我每次回來都幾乎都是醬溜)

l2.gif

*總之差不多10點多出發,到台北差不多快兩點
 依然每次走中山高下交流道都會亂走,這次開去南港去了,陳大爺應該很想揍我
 我實在搞不懂到底成功交流道下去到底是要往內湖還南港方向蛤?!@@

*平常都走二高的,只是它真的比較繞就是了

*依然只會往南下去交流道的路,好怪唷!!!怎麼會醬~

*最後就在大潤發美食街吃一吃再回家這樣
 (因為大潤發離家近又順路停車問題也可以解決XD)
 照片拍不美,總之一個吃味增泡菜拉麵一個吃豚骨燒拉麵這樣
  
*雖然下雨台颱風天,還是洗了一桶衣,太陽快點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