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其實是補寫的,只是純想記錄一下當下的心情
(那天明明就快痛史一直忙著哭,最好有辦法開電腦)

昨天明明就感覺眼睛好一些了,怎麼今天又覺得怪拐
只好晚上又在去一趟>"<

剛好雜諾今天晚上要跟tina吃飯,就先跟她有約了一個小小會
先去台北車站地下街買了好久沒吃的"咖啡麵包"依然好香,現吃才好吃
然後雜還好心陪我去大學眼科掛號一下,就對郎照阿xd
(還是謝謝妳陪人家一下,已經幾百年沒人陪我看過醫生了,都是自己默默看...莫名覺得lonely)

anyway,去看了又檢查了,again!!!!!again!!!!!馬上又上麻藥,再次用針頭挑出來鐵屑
這次我有要求醫生讓我看挑出來的東西,其實就是一個小黑點,而且還要用放大鏡才看的出來
.在捷運回家的路上,就覺得眼睛開始糊糊有點打不開來這樣@@

晚上已經整個就覺得眼睛不蘇福,整個沒辦法看手機也沒辦法看電腦
還天真想說那電腦不能看不然改看電視好了,結果失敗!就9點多開始睡覺好了
就開始痛了,我想我是昏睡吧,10點多哩哩娘突然打電話回來,醒來了..........
開始了我快史掉的悲慘時間,整個眼睛快痛史,痛到它會不自覺一直掉淚
就一直一個人在喊"好痛!好痛"然後又一直哭一直哭這樣循環著到12點
(內心狠擔心我該不會明天打不開眼睛吧,或是半夜得去掛急診之類)

中間實在睡不著,還打電話給一個人靠腰我好痛好痛,我想那個人好雖喔!!!
整個電話對話都沒什麼營養的對話,只有我好痛,外加我不斷一直哭的聲音就沒了
不過還是謝謝你有接這個電話讓我轉移注意力一下

*最後,隔天我還是有去上班。
  只是右眼超腫是單眼皮的狀態,到了下午有好轉成內雙,再晚一點回到了雙眼皮了(撒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