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欣欣的喜帖.jpg  

這是我今年收到的第2張紅色炸彈,很美。
整個就是質感路線,單價想必不便宜吶~
(事實上真的不便宜阿,果真連喜帖也要走團購路線才可以壓低價格吶)


話說今年收到的喜帖:
第1張是阿豆的創意雜誌風喜帖
第2張就是今天收到小欣欣的質感風喜帖

自從這1.2年得知喜帖不能留下來收著,不然會比較嫁不出去
搞不好是真的,因為我真的沒有嫁掉阿...哎。
總之,之後我就真的把之前收到的喜帖們拍照起來紀念一下,然後就丟掉了XD
妙的是,我剛剛去尋找之前拍的喜帖們檔案居然找不到了(驚)

收到喜帖雖然要瘦了荷包,不過還是很覺得開心啦,沾沾喜氣咩~喜事一件^^
好多人都趕百年結婚吶!聽說現在要訂餐廳飯店根本是不可能有位子的

祝福小欣欣&蔡胖胖,百年好合
(好八股的結語,感覺自己都七老八十似的,哈哈哈~)

*同事們都在問下一位速隨?!嗯.......我想應該就那幾位正在穩定交往中的美眉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