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很好
有太陽耶~~~會熱的那種。

早上一個很早起,6點多就醒來了
可是實在太不甘心這麼早起,又回去補瞇到10點多起來xd

中午吃完飯,揪阿娟下午一點,一起去大賣場
(因為她之前有約我去家樂福的話她也要去,她也有家樂福禮券這樣)
有先去大潤發一下,印象中它這邊的萬用搖控器種類很多
就先去買了一隻回家試試,難得看到有支援我家那冷門電視品牌-「富及第」

因為我跟阿娟都有家樂福禮券,所以當然其它要購買的日常生活用品就是要去這邊咩
反正有機車好方便,它們也在附近而已。

最後兩個人買了兩大袋戰利品,應該又是以為是開車來著吧XD(是說我也不會開車)
東西重的就先塞車箱、腳踏墊什麼的,阿娟還手提一大包輕的東西,就這樣的騎回家

*其實禮券是本來要去買除濕機的,不過太貴了要貼很多錢,整個最後都拿去買生活用品了
  不過還是謝謝贊助商

*我還是習慣逛大潤發。習慣真是可怕的東西吶,不知道是好還是壞吶~

*晚上為了研究在手機無法上網情形下,如何把ANGRY BIRDS放到手機裡研究了老半天
  不過幸好終於弄好了,可是安裝好發現它其實不好玩阿...搞的我比那隻鳥還生氣咧!
  (因為我第1關就卡關了......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