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卡爾.jpg 

我最喜歡收到手寫的東西了,有一種感動的fu
(畢竟這個電子時代了,已經很少收到用手親筆寫的東西了吶)
這張是我親愛的-喬安娜去看【夏卡爾】展覽的時候,不忘寫卡片給我

至於後面內容,本來只有公司地址+她最後的署名
(因為她說得一次寫8張,後面又很多人在等排隊蓋章,就只能這樣xd)
今天收到的時候,內線上還被我要求要補寫內容,哈哈哈...我真的很要求耶
她也真的還補了個唇印給我耶~~~(羞)

至於內容還有什麼,我只能說希望她的祝福能成真
最後想說~謝謝妳,麥迪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