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r beer.JPG 
話說之前7月的時候,7-11有促銷買3瓶酒打79折的活動
於是那一陣子我發瘋了買了不知道幾瓶(ice).幾罐(水果酒.必嚕)
應該加起來9瓶而已吧!

總之,我也不常喝...我發現我好像是心情特不好的時候、心情還不錯的時候才會喝一下吶!
所以都已經秋天了,我的冰箱還有酒...4罐還5罐吧
哩姐姐說現在不喝等到冬天我就更不想喝了,我想也是
於是今晚就閒閒沒事來喝一下好了XD

BAR BEER是受一個男人的影響,他把它當開水喝。
不知不覺~發現我買必嚕也只會買BAR BEER
老實說,它真的不難喝阿!順順的~比台啤.海尼根口感有順阿

*希望在冬天前我可以出清冰箱的酒庫存阿~

*吃鹽酥雞的時候搭配著喝也很讚阿!可惜我冒了6顆礙眼的痘痘,還是乖乖的比較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