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從台中回來都會直接從車站搭小黃回家
今天這個運將很大牌~

其實,平常我都會在巷子口下車自己再走進去
罷特,因為老娘我腳破洞...←星期五晚上就破了2個洞了,掯!
所以跟司機說要右轉彎進我家巷子口
他就說這巷子看起來很小,問我可以自己進去嗎?!
我說不可以!!!因為我腳破皮!!!會痛!!!

腳破洞就心情夠不好了,貼了ok蹦也會因為走路的磨擦搞的整個ok蹦不見了>"<
今天真的不想自己走進去巷子啦!!!哼~~~

*今天的太魯閣自強號因為下大雨關係,底類28分鐘!!!
  幸好我有哎帊踏曲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