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FB測了一個測驗
我的星座+血型出來的結果是這樣的:

AB型處女座處女的守禮俗知進退會緊緊的挾制AB型潛在的叛逆因子,
讓此種人會非常捉摸不定;
也許他會在情緒鬆懈控制不住的時候,做出讓人大吃一驚的舉動。
他們聰明謹慎有距離,雖然舉止合宜但讓人覺得除了日常寒喧之外,並不能輕易暸解其內心。
受AB型的和平主義影響,對別人的要求較不嚴格,也會是個合群分子,外表不特立獨行;
但他對你信任後,你會發現AB型+處女座會擁有深層的思考能力,
許多特別寬廣的想法令人驚訝,且具強烈的道德感。

我覺得還滿準的耶~我真的內心充滿叛逆的因子!(笑)
而且我真的很讓人捉模不定,所以認識的人都說我很任性又愛耍脾氣(嗚~)
不過強烈的道德感?!我覺得還好阿~我都不會跟我朋友的馬子說你的男人會劈腿耶(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