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囔囔一直想要修頭毛的我
很衝動的晚上去找Beko修剪修剪啦~~~


變熱了,頭毛太厚又多,放下來一直蓋的背
就已經常常背在發燙了...
所以就去打薄打薄打薄!!!

其實,我真的想剪短
不過想到這樣還要重留頭毛,好辛苦阿!!!重點還是沒什麼勇氣吶~
最後,長度沒有動很多...出乎我意料...其實長度可以讓我綁頭毛就好了啦!
我還滿希望可以再短一點咧~~~

一個半小時的剪毛時間就這樣了...我也餓了。
離開都已經7點半了...wow

*很多人都會唸我剪毛、燙毛那麼貴
  喔!其實我是跟設計師的...而且在習慣給他剪了
  應該說我不習慣跟陌生人說話啦...換一家還要換個環境適應...麻煩!!!

*希望Beko的家族事業快點完成啦!!!(因為他的雙胞胎哥哥+大嫂都是美髮設計師吶~)
  搞不好就可以收便宜一點了吧...他說他的大嫂(也在voodoo上班)很會綁頭髮
  你快點學學啦...然後教我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