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白天在加班
不過感覺不像在加班
因為有很多人都來上班

這次加班寫了很多字,我想是大慨沒唸書之後寫最多字的一天了吧!
很像小時候被罰寫的感覺...一直寫東西...噗!
感覺我們都快成樹精了.......浪費很多紙...但又不得不做~

下完班,火速趕往VooDoo找Beko先生剪毛
照例...也沒為什麼...過年快到了...感覺就是該去修修頭毛什麼似的
(反正頭毛怎麼也留不長...哎...我的終極夢想超長頭毛之浪漫瘋婆頭何年才能實現阿~~~)
倒是Beko居然說我的臉瘦了....嘖嘖...我想你眼花了啦!!!不過還是要短暫開心一下好了~
今兒個的剪髮也沒什麼耶...剪了很高層次...原本後面很長尖尖的地方也剪掉了
但要開心的是...哈哈哈...頂著昨天吃火鍋沒洗頭的頭去給人家洗...有賺到的感覺...噗~
↑好啦...我承認我很髒........但跟我一起睡覺的媽媽都沒說什麼了...哈哈哈~~~

*梁文音居然只拿第2,真是不太開心...明明就是該得第一的阿...害我看的那麼晚才睡覺耶~
KITTY應該把第2個表演放在第一場表演...這樣就不會是第5了阿~~~

*昨天瘋狂破戒嗑了三球冰淇淋,沒想到...今天我的姨媽居然來了耶~~~
提前3天...我有點嚇到....因為敝人我的週期比別人晚約一星期吶!!!
好了..........沒什麼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