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搭高鐵,感覺很奇妙
第一次搭高鐵,不是出遊而是出差

一早吃完早餐馬上從公司匆匆走路趕去台北車站
呼~~~有沒有那麼趕...從公司走路到搭車的地方居然只花了15分鐘
邊走都邊覺得剛剛吃完的東西要吐出來了...一整個還小流汗...←不愛運動的下場!

9點多上車,到台中高鐵約10點多...就差不多一個小時的時間吧!
然後走去台鐵的地方搭區間車到台中站
再開始一整個繞一圈走路到目的地銀行拜訪
老大也太厲害了吧...話講了很久...講完都12點多了吧...

最後又回去台鐵台中站搭火車到新烏日站搭高鐵
在那邊吃個飯....2點多的車回到台北也一樣...3點多到台北,再轉捷運回到公司
一整個.............走來走去....也狠莫名很想睡覺...我覺得我是去健行的
可是一回來...嘉言居然跟我說帳不對...我要哭了啦...
希望最後是因為抵繳資料沒給她的關係......i hope god will bless me

*高鐵真的很快,也比想像中的穩,坐三人排,記得選中間位子喔!←因為比較大阿~
前面的椅背後有用餐架...很方便...窗戶邊也有個遮簾的地方...很新,地上也很乾淨
便所也很乾淨、也滿大的、一邊是坐式,一邊是蹲式,還提供捲筒衛生紙、垃圾筒有兩個!
空氣很適溫,不會像火車那樣冷氣大放送,燈光也沒有火車那麼刺眼亮

*只是可能時速太快關係,手機訊號會飄,然後耳朵過山洞會耳鳴,一整個耳朵被塞住似的。
  會不會因為這樣我已經很久耳朵嗡嗡叫問題就這樣治好了?!

*到台中一整個覺得我好像要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