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出的限量VODKA瓶-迪斯可。
上星期五在anna家附近的7-11不小心真的被我買到

ABSOLUT DISCO「熱舞鏡裝」瓶的設計靈感來於迪斯可舞池中獨具特色的銀色鏡面轉球。
絢爛的燈光下折射出瓶身不同角度的耀眼燦爛光采,揮舞之際所展現出的四射魅力,
就像是旋轉鏡球所散發出的魔幻效果,令人注目沉醉。

ABSOLUT DISCO「熱舞鏡裝」限量瓶包裝重新詮釋迪斯可精神,獨特的設計精美的樣式,
運用近千片稜鏡包覆ABSOLUT VODKA的經典瓶形,
特殊凹凸鏡面的銀炫風格外表,充分發揮迪斯可的精神詮釋當今強調百變、
自主的新時代作風,鼓勵大家隨時隨地展現自我,舞出精采。
這種有別於烈酒加上贈品傳統禮盒包裝,提供了時下敏銳時尚嗅覺的男女新的創意選擇。
 
(↑摘自「快樂網路頻道」網站)

本來以為買不到了耶,因為在大潤發1.2館都沒有看到
家裡附近的7-11也沒瞧見收銀台上面有銀銀閃閃的瓶子
真沒想到...還速被我買到啦...哈哈哈~~~
(只是真的跟大發價格差很多耶...至少有100-200左右)

希望明年也可以買到,2005年出的雪花瓶超漂亮真想要!
anyway...來回顧一下我也有買到的2006年金光閃閃瓶唄。



*最後感謝雜諾告訴我限量版開賣的事。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